2018 06 ≪  07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 ≫ 2018 08
嘛...他突然又能上来了= =+
- 2009/05/04(Mon) -

124能正常登入这让我很诧异= =
那时候大张旗鼓的换了bo,地址什么的全通知给换成126的了...
河蟹了这么久你又能登入真是让我喜极而泣(?)虽然我很爱你但是你怎么可以这样子对我把我的感情还回来啊混账!
嘛...到底要不要回来124呢= =?
估计不会了(我就知道!
以前的图就扔在这里吧,搬过去好麻烦...
新地址请戳
↓↓↓↓↓
http://ninetynineandrea.blog126.fc2.com

 

最后我只想说...哦谢特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| 自言自语 | Comment (0) | Trackback (0) | ▲ top
亚瑟说手上粘着的番茄酱应该擦在哪
- 2009/04/20(Mon) -
(本来是19号可以发的...他一个不小心给断电了OTL)
今天换124的bo开始抽风了= =+
登个bo老半天都登不上去...
fc2你不能抛弃我┭┮﹏┭┮

点击他他就变大哦~[扶额...我loli上身了= =|||]
Arthur Kirkland

这个番茄酱的颜色还真是诡异啊- -
亚瑟啊...其实你可以直接去洗手的嘛~要不然擦在手绢上也可以的啊~实在觉得麻烦你也可以让阿尔帮你舔掉的~到时候如果变成18N镜头我也不会介意的哇~
擦在衣服上会让人误会的啦~而且就不是洗手那么简单可以解决的...就要洗衣服了哇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太

↑↑↑
"妈咪,亚瑟哥哥抢走了我的番茄酱还把它搞的到处都是..."


[嗷,我到底咋了...扶额...]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Lamento的Rai线攻下了...其他两个等我啥时候想玩了再玩吧...
简单说来这个游戏还蛮不错的...就是前面的铺垫太长还不能跳过...让我望穿那个秋水啊秋水┭┮﹏┭┮
在确定心意H的时候Konoe那声"Rai"叫的我骨头都酥了[←游戏里记忆最深的地方= =]
啊~~~爱死这对了~~~> <~~~
接下来要不要玩sweet pool捏...全BE模式让我望而却步...但是人又那么美型...怎么办怎么办...
| APH | Comment (0) | Trackback (1) | ▲ top
啊...=0=
- 2009/04/15(Wed) -
本来是想做999hits的图的...可是昨天只顾着玩Lamento就给...= =...
1010hits thank you!
本来是想写图上的...但是也不是十分华丽的图,就在bo里说了,图上就不打了[在给疏忽找借口吧你啊喂= =...]
我明明用的颜色很重来着...怎么出来的图颜色都这么浅...完了...间接性色盲...扶额...
做了桌面大小,点开大图= =|||
啊=0=
啊。。。=0=



其实我明天...啊不...已经今天了= =...我今天还要考试来着...怎么跑上来了?!
说的要好好学习但是一下课冲回宿舍就玩Lamento看APH外带银他妈还和同学谈BL自High的是谁啊啊啊!!!
别忘了你还有一套试题没有改啊啊啊!!!
我反省┭┮﹏┭┮
[现在反省有个P用,而且你根本不是认真反省吧?要反省也把小说收起来啊!]
扶额...我真的是受虐狂么...OTL...
| 自言自语 | Comment (1) | Trackback (0) | ▲ top
| Home | Next